呼~*今天一早起床,就跑去工廠幫我媽忙~這讓我體會到一句話:「錢不是那酒店工作麼好賺滴~」所以做人要孝順呀。。。(但是要孝順到對的地方..)弄好之後捏 酒店打工.......就開始看傢俱嚕~ 原本今天要跟老妹去吃飯的 =ˇ="結果她跟我說 沒酒店兼職辦法去 只能改期 = =||真是的 ...........害我昨天還想說會不會來不租辦公室及 =ˇ= 虛驚一場 。。。。。。。哥哥說 想先看燈 , 於是 我們就醬 一辦公室出租家一家的看~光是醬看 哇咧 ~~~~~~就看了一整個下午 =_____=|||買家具真的買屋還蠻累的耶 .........看到我眼都花了 =ˇ= .. 租辦公室 ※  明天還要繼續看傢辦公室出租俱 =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買屋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03biut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