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舌冬粉湯肖想很久的鳳爪.每次都是價錢問題,下不了手今天都沒在仔細思考,都亂拿小時候跟外婆住,她最愛吃的醬菜之一.當時,我超討厭這種"辣味",嫁到異鄉後,卻是夢裡長長吃到的醬菜!也是沒作第二思考,就往菜籃丟買的好過癮!豬舌先沸水煮酒店兼職過,那層白色東西比較好用刀片刮下來.不要煮太久!我買不到天津冬菜,只好用小包的冬菜,效果應該不會差太多~我不計較,我是差不多太太加上牛筋,我今晚的晚餐是最~最~最~"ㄆㄨㄥ 派"了!這是我的冬粉豬舌湯,還不錯吃! 我吃了兩大碗公!燒烤家裡的另外兩個男人,他們買墨西哥餐來吃他們沒辦法吃豬舌啦! 前幾天看到Jersey Wind這一篇文章 豬舌冬粉湯 + 辣椒花生小魚乾 我連作夢都夢到我吃到了趁今天沒上班,跑完例行該作的銀行存款和支付帳單馬上往A&T大統華衝去題外話,買菜前烤肉"一定"要先吃飽我就是沒吃早飯和午飯一走進店裡,哇啦~樣樣都可口,樣樣都好吃.全然忘記,我"只"進來買豬舌冬粉的材料!買了兩個籃子的食物我都不敢推推車,怕買太多,會有罪惡感因為,都是女生會吃而已.男生最會吃的老酒肉朋友二在美國,沒人跟我們搶,不好意思餐餐都煮我們愛吃的菜!結果,付錢時,150元加幣!!阿呆說:媽咪妳完蛋了,花太多錢了!那時,我"才"驚醒!!!不過,也太遲了!錢都付了反正,就當作是我們女生的吃大餐,給自己慰勞一星期吧!食譜請到褐藻醣膠Jersey W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03biut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