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門 批發商場來到虎門,動作快一點,目標明確要找哪些貨,通常ㄧ天就夠了。不過,這種採貨方法很ut聊天室操,從早忙到晚,午餐當然就是大廳的自助餐囉 (有些台灣人吃不習慣,不過我倒是蠻喜歡的)我努力的一夜情貼圖片區找,就是找不到一張虎門的照片。我想一定是我太努力工作了,所以忘了拍照,不然就是太熟識的地方台灣情色網,通常覺得沒啥麼好拍的。虎門,是因為台灣人的進駐而繁隆的地方。富民商場,根本就五分埔的放大台灣論壇版。台灣最夯的服飾、未來最紅的款式,這裡通通都有!五分埔給你100款新貨,富民就給你超過200款以正妹牆上的新款,因為五分埔就是從這裡挑回去的。當然你買回去的款式,有可能還比五分埔快上1、2禮拜!也伊莉論壇許你會覺得,哪也不過多100款(1倍)的選擇,上面的比喻是指ㄧ間商場,虎門大型的商場約4、5棟,不成人含寫字樓!!韓國城,這裡的衣服真的很時尚、很有質感、很韓國,價錢當然也比較高一點!我稱這裡的衣成人小說服叫:韓版貨。五分埔有不少店家稱:韓組.......你懂我意思吧!!!! 


.msgcontent 成人文章.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成人文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03biut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