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夕陽(Picture of You) 詞:XIAH俊秀 傍晚夕陽視訊聊天西下 跟著一個兩個開著的火光 向妳走去 妳那縮起的肩膀 受到冷颼颼的微風侵襲前  我會先擁抱妳 看著我 love you 傻瓜般的妳視訊聊天室  妳所有的一切  對我來說都很珍貴 *我要用在妳上方升起的太陽般  令人耀眼的這顆心  就像妳等待我那麼久  我要貼圖區守護著妳 我所祈禱的所有夢想  變成了我渴求的香氣  正在向我們而來 More than the air I 亂倫breathe 好讓我希望在破曉之際 可以共同微笑度過的這份願望可以成真 我會等待的  我不會放開妳的手 亂倫小說 就算只剩下淚水  我也會幫妳擦拭  就算看不到盡頭  就算這條路有多坎坷  我答應妳 my my my 微風成人區my please be mine *Repeat 我愛妳  從今起我只有妳  我要傳達到那天空的盡頭 love you 這顆悸動的心微風論壇正在呼喊著妳 就算痛苦的試煉來臨  為了那個痛苦而哭泣  我會撫摸這份傷痛 我會更加愛妳 就像清澈愛情小說的花朵在閃耀著的星星一樣  只會照耀著美麗的妳  我要用在妳上方升起的太陽般  令人耀眼的這顆心  就像妳等待我那愛情公寓麼久  我要守護著妳.. 我愛妳  我好愛妳 世上最耀眼的妳  就像在作夢般的這顆心 More than 搏奕the air I breat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03biut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