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到阿源師吃飯12月7號  美利達腳踏車逍遙遊,大哥和弟二個小家庭85cc免費影城帶著老媽一起去騎鐵馬最近想說老媽受了委曲,我提議說帶老媽去吃好料的,aio交友愛情館讓他開開心 ...結果產生了下面不良的示範 ... 每道菜不到5分鐘就解決了avdvd.... 大哥跟弟說可以出快一點嗎 服務生嚇住了怎麼有這樣可怕的人av女優呀是從非洲跑出來的難民嗎 ... 大哥和弟又說好像不太夠喔,再點一些來a片吃好了  於是又點了下面這幾種 :三杯花枝~ 280元炸芙蓉豆腐~ a片下載 超貴的2小塊30元最後弟弟說 : 上次我請大哥吃的錢我付了多少,這次我沒a漫錢了所以我不付喔  ....大哥說 : 好呀,沒關係 反正我也沒有帶h漫錢出來 老妹去付錢吧 @#$@#%@$t%$&$ 雖然我每天很認真的工作,但kk俱樂部是公司給我的薪資真的很少,可是老媽養我那麼大,請大家吃飯嘛 不要計較plus論壇太多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03biut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