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貓貓昨天小少爺說要玩躲貓貓這也是他常玩的遊戲這小傢伙 仗著美女交友他小個兒 之前躲藏的地方不外乎就是書桌下,他還會把椅子靠過去喔美女遊戲 真是給他聰明 ,第一次時還真把我給找翻了以為他跑出去了 嚇的美女寫真我半死  真是聰明的小鬼後來 廁所的浴缸裡 衣櫥裡  酒店經紀門後  後陽台  小茶几下 都是他躲藏的據點不過 他昨做愛居然給我躲在狗屋內啦救命喔  真不知該罵他髒  還是該偷拍說他笨 狗籠是有縫的開放空間ㄟ  挖勒 怎可能找不到拉情色  厚~~~~><我說髒死了  你不出來 媽咪就把你關情色a片在裡面把他嚇的要出來又似卡住的挖挖叫真服了他怎麼鑽近這小小狗情色小說窩門的不過 我能確定的是 他絕不會像上面圖檔那小朋友  居情色文學然能在水壺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03biut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