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不要亂亂笑厚!!! 『笑』本來是一件好事。它可以縮短人與人 間的距離,也能讓雙方的情感,由陌生轉為熟悉,或是讓彼此由熱戰轉為冷戰後,化解戰役的澎湖民宿一帖良藥!以前我跟公吵架後,難免也會有冷戰的一天,結果,他酷酷的臭臉,總是讓我越看越好笑,忍不住就會先笑了........當他看到我笑時,也會跟著笑了。沒辦法阿花蓮民宿!我就是愛哭又愛笑,不是哭就是在笑,感覺好像跟我說話的人,也都會因為我先笑,而不自覺的笑了!現在,大概也只有早班志工不會對我笑而已。 以前剛去當志工時,看房子我也會對她微笑,可是,她從來不理我。 所以,後來再看到她,我也笑不出來了。人是要互相關心,互相珍惜對方,感情才會長久的啦!不然一直熱臉貼人家的冷屁股,久土地買賣了自己也受不了吧!話說笑本來是很好的禮儀表現,但是......... 如果不該笑的時候卻笑了,有時候是會反效果的喔!比方說,之前我們的財政部長,當別人訪問他有關股永慶房屋票下跌有人自殺身亡的事, 他居然笑了兩聲後再作回答。這樣會讓人覺得他有幸災樂禍的感覺,真的是笑得很不是時候! 還有,我們的馬總統也有幾次不該笑的時候卻笑了住商房屋,真害喔!我覺得面對天災人禍要有悲憫之心,這時候是不能笑的!還有,當部屬有出錯時,身為長官應該要嚴厲督導,讓他們勇於知錯能改才對!此時絕不能笑,不然會有太平洋房屋失領導者的風範喔!最後重點來了,教訓調皮的小孩子,一定一定不能笑,一笑就破功了!因為我鄰居那兩隻剛滿兩歲的頑皮豹,老愛爬上我家大門用力搖盪,玩得好開心!東森房屋看在大人的份上,我不好意思兇他們,只能笑笑對他們說:『不可以,不可以喔!』結果.......他們玩得更快樂,還笑個不停,完全不怕我耶!唉!不能笑的時候, 萬一又21世紀房屋仲介忍不住的笑了,實在是很慘啦!ㄏ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有巢氏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03biut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