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更衣室走出男人 女護士從4樓追到1樓保安室
  白衣天使也有陽剛一面。
  大連一名女護士在治病救人之餘還將闖入醫院的竊賊嚇得自投羅網。
  而鐵嶺的一名女護士則立志:每到一個城市必無償獻血,並且捐獻了自己的骨髓。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陳卓)近日,大連市第四人民醫院的一名女護士將一名慣偷追得慌不擇路,將醫院保安室當成男廁所,一頭扎進去,結果自投羅網。
  女護士更衣室走出男子
  6月8日上午,護士小王給患者換完藥後,像往常一樣回到處置室拿一些新藥,忽然發現有個黑影從護士更衣室晃出來。小王說:“因為我們護士站都是女的,他一個大老爺們兒從更衣室里出來也太不像話了。”
  男子顯得十分淡定。小王說:“他看見我還先問我燒傷科怎麼走,當時我覺得特彆氣憤,我說你怎麼從更衣室里出來呢。當時我想起來,前幾天醫院還來過小偷,就對他產生了懷疑。他個子不高,身材比較瘦,眼神還閃爍不定,我就感覺他不是好人。”
  男子發現被懷疑撒腿就跑,小王說:“他沒有乘電梯,直接從樓梯跑了下去。”
  女護士從4樓追到1樓
  在那名可疑男子逃竄時,小王連手裡的弔瓶都沒放下,緊接著就追了出去。在追小偷的同時,小王還一邊大喊“抓小偷”。小王這一喊不要緊,引來了許多病人家屬,一起來圍追。
  這可把那名男子嚇壞了,腳下的步伐加快,沒多久就從4樓衝下1樓。當小王追到醫院大廳時,男子卻沒了蹤影。
  小偷慌不擇路自投羅網
  正當小王以為把小偷追丟了的時候,醫院保安室里卻傳來了喊聲。
  原來這名小偷在逃跑時,徑直闖進了醫院的保安室,被民警和醫院的保安員一下就按在了地上。
  隨後,甘井子公安分局椒金山派出所民警趕到現場,將這名小偷帶走調查。
  警方介紹,犯罪嫌疑人程某,今年59歲,在其身上發現了一名護士的錢包,裡面有690元錢和一張存有10萬元的銀行卡。
  在派出所,犯罪嫌疑人程某交代:“當時心裡是真害怕了,也沒敢從醫院正門跑出去,尋思追我的是女護士,我就想先跑進男廁所再說。”結果,在慌張之間把保安室當成了男廁所,一頭就鑽了進去,成了瓮中之鱉。
  目前,警方正在對此事進行調查。
  有線索歡迎上新浪微博@華商晨報-大連 大連新聞熱線:15941178159  (原標題:女護士將賊追進保安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03biut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